鹽城衛監所一官員卷入婚外情風波
  女網友自曝:我為他生下兒子,婚都離了,他卻連撫養費都不肯給  
  日前,鹽城一位女網友接連發帖自曝,自己在4年前和鹽城市衛生監督所一位官員李某通過QQ認識,發生一夜情後懷孕,並生下一個男孩。因為此事,她與丈夫離婚,後因孩子的撫養費問題與李某發生糾紛,導致她上網發帖揭露事情真相。
  現代快報記者瞭解到,網友反映的情況基本屬實,目前涉事官員李某已被撤銷行政職務,開除黨籍。
  現代快報記者 陶展 薑振軍
  網曝:與官員一夜情後生子
  6月11日和12日,網友“見血”在鹽城123論壇發帖稱,自己是一位80後,李某今年49歲,2010年初,李某通過QQ認識了她。該網友說,兩人認識後,李經常約她出來,還在賓館發生關係,後來她生下一個男孩。不久,丈夫發現孩子不是他親生的,和她離了婚。但李某作為孩子的父親,連撫養費都不肯給。
  兩個網友聊著聊著就越界了
  幾經周折,現代快報記者聯繫上發帖網友朱女士。她說,幾年前在網上聊天時,李某告訴她,自己是鹽城市衛生監督所幹部,“他的談吐很有紳士風度,講話也很有道理,在平時的聊天中不斷開導我,讓我慢慢走出了因家庭帶來的煩躁心情。”
  朱女士還得知李某已婚,有一個女兒,但一直想要一個兒子。
  2010年4月,李某約朱女士見面。“我也是有家庭的人,還有個兒子,感覺這樣下去並不好,所以一直婉拒他的見面要求。”朱女士說。
  “2010年5月左右,李某說他心情不好,希望我陪一下。我很猶豫,但在他不斷保證下還是出來了,他是開車到我小區來接我的。”朱女士說,車七彎八拐,最後找到一家賓館,“我當時就不樂意了,問他為什麼找賓館,他說沒事的,就談談心。”
  在賓館里,李某和朱女士一開始是談心,後來發生了關係。“事後,李說他就想要個兒子,希望我給他生一個。沒想到過了個把月,我竟然真懷孕了。李知道後很高興,希望我生,說他會負責的。”朱女士說。
  女網友生下孩子後,離婚了
  朱女士說,腹中胎兒6個月以後,李的態度轉變很大。“他說他老婆知道了,可是我也沒法打掉,畢竟也是一條生命啊。”2011年4月,孩子出生,剛開始李經常來看看孩子。
  就在大家以為相安無事的時候,2013年年底,朱女士的丈夫去體檢,醫生告訴他,他早已失去了生育能力。他帶孩子去做了親子鑒定,結果發現,這個兒子果然不是他的。
  2014年,朱女士離婚了。“我被凈身出戶了,除了每個月1000元的工資,沒有其他收入來源。”她想到了李某,“我三番五次找他,他不是推明天就是推後天,就是不肯撫養孩子,也不肯給撫養費。”
  涉事官員已被撤銷行政職務
  現代快報記者瞭解到,李某為鹽城市衛生監督所某分所所長。李某一位同事說,李某平時工作認真,一年多前通過競爭上崗,成為所長。
  接到網友舉報後,7月上旬,鹽城市衛生局和衛生監督所的紀檢部門對李某作出了最終處理決定:撤銷行政職務,開除黨籍。“我們已經給他轉崗,並督促他處理好孩子的後續問題。”鹽城市衛生監督所相關負責人表示。
  “朱女士反映的情況基本屬實,我們嚴格按照規定對李某進行了處理。”昨天,鹽城市衛生局紀檢書記葛永良告訴現代快報記者。
  “因為此事我也離婚了,還是凈身出戶,現在非常後悔,後面要把小孩撫養好,把單位交辦的工作做好。”李某說。
(編輯:SN182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f82xfov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